close

參加慈濟醫院院內同事所舉辦的精油班之後,讓我能更進一層的了解精油對人類的許多貢獻,讓我更加著迷於精油的世界中,我自行調配了許多配方增送給幾個朋友及親人使用,已經用出了許多療效和心得。

現在我常常隨身攜帶精油,遇到日常一些緊急狀況就能派上用場,最常用到的是周遭的朋友頭痛、MC痛及自己不小心擦撞傷…等。

我將薰衣草、茶樹、大西洋雪松加薄荷調成綜合瓶裝放在廚房,只要炒菜不小心被熱油燙傷後,馬上使用效果真的不錯,紅腫及疼痛真的減緩很多,而且也不會起水泡呢

還有在純露的使用上也有不錯的心得:羅洋純露家生理食鹽水稀釋後點在眼睛,不但可減少看電腦後的疲勞,有可緩解眼睛過敏的情形。包括皮膚的護理也有明顯的保濕效果歐。


台中慈濟/沈珮騏/2010.0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