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乍聽到芳療諮詢師,這是個新名詞,沒想到芳療也有協會,
更有專門培訓課程,在歐美國家,芳療更是普及,
而且更是針對芳療師的各種專業標準制定一套完整而嚴格的訓練標準,
雖然上了一整天的課,接著又需要上班,但是卻未感受到有任何的疲憊,

了解到芳療的價值,更能認識精油,
調油的基本概念、調油與使用安全劑量、調油的準備,
我想正是醫療輔助芳香療法的一種好方法,亦可由配方表中,
了解可依自己的症狀加上建議使用的精油,自行調配使用,
讓自己能在自己的需求下,得到舒適。

自己最喜歡課程內容中的手部按摩,以往我們上美容或美髪店,
裡面的小妹總是會貼心的為你做肩頸按摩,現在加上精油的輔助,感覺更輕鬆自在,
不僅如此,更能增加親子間的互動,因為上完課後,
我便用我調配出來可抗病毒、提高免疫力、情緒穩定、鎮定、助眠的精油,
為正在為感冒所苦的媽媽按摩,讓她能感到舒適,為腰痠背痛的爸爸按摩,
讓他能舒緩疼痛,減輕壓力源,讓工作忙碌的大姐,能放鬆一下,
讓每天喊累的小妹,暫時不會感到累。

參加此次芳療的課程後,
讓我們能更認識、更安全、更正確、更有效的使用精油等天然產品。
禾場國際芳療包含了許多課程內容,
我想這麼多的課程內容培訓出無數的專業的芳療師,
才會一步步的帶領國人能更認識芳療的好處,
也期待讓大家都能了解到它的效果。

嘉義長庚/黃盈萍/2009.0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