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香精…要從讀專科開始說起,也有7年了,
因為那時欣賞的異性很喜歡點精油來薰香,很難想像,
一個身高193的大男生,房間充斥著精油的味道,因為想找話題和他多聊聊,
所以開始了我的香精體驗!雖然..後來我兩無疾而終,
但不減我對香精的喜愛,當我知道有這麼一堂課,就毫不猶豫的報名了。

第一次接觸精油的課程,讓我們得到非常多正確的知識,
澄清了刻板映象,原來,我們可以把精油溶入到生活中。

其實,使用精油也是落實環保的一種,減少污染,而且,
在枯燥得生活中加點精油,也是一種生活樂趣,雖然,
我們在專業的領域已有一片天,但是,偶爾多學習點不同的知識,
也是替自己鋪路及多增長見聞,或許,將來的某天,
我也可以上班、下班都充滿精油,替自己一塵不變的生活加點驚喜及感動!

嘉義長庚/商凌霜/2009.0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