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芳香療法課我吸收很多,
因為有很多的症狀、治療、都是我會用的到,
像是月經疼痛是我這輩子永生讓忘,
痛到我沒辦法站起來腰酸背痛,是個苦命阿!
然後最知道就是薰衣草「萬人用」,
什麼症狀不舒服都可以用,
味道也很香。

來就是調配精油上需要一些經驗及技術,
但是對於初學者的我終於了解什麼是精油、基底油選取、純露的製作,
甚至體會到抓周的奧妙;
芳香療法的價值這是個很抽象的話題,
並不用想的很怪異亂神但是卻是有它獨特的作用在。



曜生婦產科/謝宛燕/2010.0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