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觸精油是在近10年以前,因為工作屬性壓力大,
所以我會去尋求一些讓自己放鬆的的方式,精油就是其中一項,
不過當時我是搭配著按摩油或是薰香燈使用。
這次藉由醫院辦的芳療入門課程,才又更加了解精油的其他用途。

我都是按摩油加單方一味的精油,像這樣自己調製的複方精油使用還是第一次,
比起單方精油感覺更舒服,香味更棒,經由這次的課程,
我學會了自己調精油,所以下課後還去買了小瓶子跟量杯,
這是我最大的收穫。

這是次的收穫還有辨識精油的部份,我回家先看百貨公司買的精油,
該標示的東西都有,反而是知名美容連鎖店的標示不清所以要說上課的另一個收穫,
那就是學會辨識精油,我想這都是以前在買的時候所忽略的。

嘉義長庚/林美賢/2009.0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