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課堂上,老師說芳香療法就像是外國人的中藥,這個比喻好貼切喔!
而且芳香療法的功能比我想像的還多呢,
例如用在燙傷、壓瘡、防紋、驅蟲、美白...等等,
尤其是在有圖片佐證的情況下,所有精油的神奇與美好,
直覺不可思議,讓我躍躍欲試、很想偷偷用在病人身上。

抓週遊戲,我抽到的是天竺葵,
聽老師課堂上分享天竺葵是女生經前症候群的良藥,所以,
我也特別一下試驗,之前生理期經痛,會復脹悶的要死,
後來聽老師建議用了天竺葵精油按摩於腹部,覺得整個人都亮了起來。
所以,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大家用過都說好。

上完課之後,現在對方香療法充滿好奇心,對於各式各樣疑難雜症,
都想用精油test 一下,有機會有時間也想安排高階課程,
對方香療法有更進一步認識,有了這次的體驗,讓我突發奇想,
很想轉行改做芳療師,每天在這種芬芳的環境下工作也不錯啦。

嘉義長庚/賴霈蓉/2009.0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