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上課當天一進教室聞到撲鼻而來的精油香味時整個人都醒了,
之後在老師生動的教學下讓我漸漸了解「精油」的神奇療效,
也許是因為老師是用臨床實例作為上課內容,也許是因為教室充滿香香的味道,
讓上課時一直充滿著輕鬆、玩樂的氣氛‧

在課程中學習計算精油滴數時,因為自己屬於敏感肌,所以只能滴兩滴精油,
看著別人可以滴八滴時心中充滿了羨慕,但想想重點不在多在於有療效,
在選擇精油時有著實困擾一陣子,但選擇自己需要的才是最重要的。

下課回宿舍後馬上就找室友來試試看啦!
塗上經油後他一直說很好聞就讓我覺得我沒選錯精油,
按摩時看到他臉上充滿舒服跟放鬆的表情我就知道我今天的課沒白上啦!

在來就是試用我自己調配的洗面乳啦,因為自己是油性肌,
所以對油的東西不是很有好感,在一開始洗時就覺得雖人香但好油、
洗得掉嗎?用水洗完臉後我就覺得我錯了,
因為洗完後臉不但一點都不油還很清爽,頓時覺得精油太神奇了,
洗完臉後當然要搭配上玫瑰純露的化妝水使用,
用完後只覺得臉真的很濕潤,
怕不夠還上了兩次,下次要用他來敷臉看看,連面膜的錢都省了。

真開心自己有報名成功也認真的上完課,
有稍稍開啟自己對精油的認識,我想最起碼不會被市面上的假精油騙了。

嘉義長庚/邱唯菱/2009.0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