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芳香療法〞之前就曾聽說,遲遲沒有機會深入了解與接觸,
以致於芳香療護總是處於一知半解的狀態,恰逢醫院安排芳香療護課程,
才有機會參加芳香療護訓練課程,希望接由此次訓練課程更加了解芳香療護。

在這課程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自己DIY精油的調配,
每個人都依自己的需要調配屬於自己的精油,不管下大夜來有多麼勞累,
卻讓我一整天的課程上完也不會打瞌睡的機會。

這也讓我覺得精油是一種很奧秘的東西,
也讓我確實感受到芳香療法是一門很深澳的學問,
值得讓我想再深入去了解它與認識它,所以我想先將我學習到的用在自身上,
果效果顯著我可以與別人做分享,讓更多人可以使用,
也可以提供給醫院的病患家屬作參考。

到了下午老師讓我們玩〝精油抓周〞,
精油抓周其實也是一門有趣的課程,有點像在幫我們心理測驗,
無論它的準確度是如何,總是一個幫助自己深入探索自己的好機會,
而在這次的探索過程中我抽到的是「乳香」,
老師說「乳香」代表我的思緒很錯亂起起伏伏捉拿不定主義,
心裡暗自盤算老師怎麼哪麼神準,一猜就重簡直是神。

上了一天的課讓我非常的值得,希望下次能夠再開這樣的課程我一定會參加,
真感謝老師這幾個小時的講解。

嘉義長庚/董桂芳/2009.0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