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芳香療法的課程後,讓我對於精油又有了一些認識,
原本就對精油充滿好奇與興趣的我,
記得以前第一次聽到精油芳香療法是在上安寧課程中接觸到的,
那時覺得精油真神奇,竟能讓癌末的病人,不受到侵入性治療情況下,
使身心達到一個舒適放鬆,減輕痛苦的治療方式,或許這也是我一直以來,
希望讓病人除了打針吃藥控制疼痛以外的其它輔助方式。

這次上課我的直覺捉周精油是葡萄柚,
象徵著樂天派、嚴以律己,其實還滿符合的,簡直太神奇了,
精油竟能測出我的性格,
上完這一堂課讓我對精油的調配及功能有了入門的基礎概念後,
爾後我想我會繼續上芳香療法的課程,
因為它不僅能幫助他人減輕痛苦、紓解壓力,
也能使人保持好心情,讓週遭的人都天天都能有快樂的因子。

嘉義長庚/龔怡臻/2009.0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