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膚癬是非常難處理的皮膚疾病,老師上課有分享皮膚癬的用油(廣藿香、玫瑰草、檸檬香茅、蜂蠟);很厚的皮膚癬則用(德國洋甘菊、廣藿香、酪梨油10%),對我家人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我爸爸常年因為牛皮癬所困擾,養起來時還要到診所去打針治療。
現在我就用老師所教的配方幫我爸爸調了一瓶油給他擦。
雖然只有一個星期,但我爸爸他的腳上牛皮似乎有一點脫屑,沒有之前那麼厚。
之後再擦我們中醫的紫玉膏來修護,現在腳有好一點也不癢。
爸爸就說我調得那個精油很神奇,我就感覺很高興。
能將所學的用在自己家人身上且有所改善真的很好。
之前爸爸還以為精油是女人愛美的東西,以為它都只是香香的哪能治療啊!現在讓他看見精油的神奇功效,我也感覺特別很有成就感。


每一次上芳療的課程都讓我有滿滿的收穫,不只是老師的案例分析還有那些經驗分享都非常的受用也真的很實用。不只是生活中或工作中等等。
像最近我們在跟診時有一個同事秀儀就會使用薰香燈搭配適合我們的精油來緩和診間裡的氣氛與舒緩大家的情緒,感覺上起班來也很舒服。
且那天工作起來也比較不會心浮氣躁的;的確醫師的情緒也緩了許多大家工作起來也很和諧。



台中慈濟/李姿慧/2010.0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