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課程中經老師解說後才讓我明瞭精油不僅可以穩定情緒更是具有相當程度療效的;也知道藉由自己護理專業了解症狀的輕重及有些疾病的避免性而達到精油的有效療效並輔助改善緩解一些不適之症狀。雖然在調配精油上需要一些經驗及技術,但是對於初學者的我終於了解各類精油的作用、基底油選擇使用、純露的製作。上完這次課程後的我,也開始會注意有關芳香療法適用於醫療上有關之報導及文獻,並且會在網路搜尋精油相關報導及網站部落格等等。


我想要持續探索我所不知道的精油世界加上老師上課中所提醒的部分持續練習,相信精油芳療可以讓人的感受感官感覺及感動更加敏銳,並達到釋放生活中不停累積的負面能量、情緒、及壓力。讓我們不僅可以生活在充滿香氣的喜悅裡也期許自己可以隨時找回屬於自己的那份安定感。當然若是還有機會,希望可以再繼續參予台灣芳療協會所舉辦的相關課程。


台中慈濟/廖桂萩/2010.0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