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中,老師運用愉快輕鬆的方式上課,讓我們比較不會工作的疲憊而睡著了,
但或許是因為有興趣及感到新奇,不僅沒有睡意反正很有精神,
而且上課中一直聞各種精油的味道,非常刺激嗅覺,
我最喜歡利用精油按摩的課程,第一次感覺怎麼那麼舒服回家後我有試著使用乳液,
想來實驗看看,因為我想知道是不是因為按摩的方式不一樣造成,
但結果效果並沒有精油佳,這一 點讓我非常驚訝!

我也將精油在洗澡前塗在肩頸上因為沒人可以幫我,
想說老師說的方法之一,用看看,結果感到身體便的很輕鬆,
覺得通體舒暢非常舒服,讓我都不想離開浴室了。上了這堂課,
雖只有對精油粗淺的認識,而且上課時間也很短暫,
但卻讓我對精油神奇的功效囋嘆不已,確實使用在生活上真會增加許多好處,
讓我對另類療法有不同的認識,對於照顧病患上又有不同的方式,
雖然目前我還不敢使用在患者上,但希望我在進修後造福更多人。

嘉義長庚/趙雅琪/2009.0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