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化學是我很喜歡的一門課,是一門讓人精油奧秘的課程,
透過理解構成每種精油的分子,了解精油的分類,這讓人在精油的使用上感覺較為踏實,
也讓人確實感受到芳香療法確實是一門很深奧的學問。

精油的調製與使用也是我十分喜歡的部份,經過老師的講解,
記錄每次精油的選擇及調製,讓我真正了解精油的使用方法及時機,
上課間體驗的時間,隨著自己身體及心靈的變化,深刻體驗到身體及自然的奧秘。
很少有機會關心自己的身體的我,因為使用精油的關係,越來越愛護自己的皮膚,
也越來越關心自己身體及情緒的變化。 精油抓周也是一門有趣的課程,有點像心理測驗,
無論它的準確度如何,總是一個幫助自己深入探索自己的好機會,在這次的探索過程中,
我發現了表現出來的自己不一定是真正的自己;而自己以為的自己也不一定是真正的自己。

嘉義長庚/鄒靜怡/2009.0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