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課後才知道原來精油的用法是那麼的多元,上完課,
當然小妹我有自我小小實驗了一下,因為本人的體質關係,只壓力一大,
嘴巴就會長泡疹,所以我在泡疹發炎期,每次洗完臉後,會擦上花梨木精油,
第二天發現傷口呈現乾燥且有縮小的情形,而剛不久形成的疤痕也慢慢再變淡改善中。

還有就老師將乳木、甜橘、玫瑰果加基底油,把它混合塗抹於肥胖紋處,
我自己還加了去角質的檸檬精油,用來去肥胖紋,但成效是沒有花梨木來的速見成效,
但用了約一個星期,我個人是有覺得一點點變化,而手上的皺紋是改善最多,
因為我本人的手皺的很嚴重,用了很多的護手霜,都只是治標,不能治本,
所以看著慢慢改變的雙手,有一種對消除肥胖紋信心大增。

使用後看見了不可思意的效果,就覺得這樣的價值是值得的,
讓我們一步步的發覺精油的奧妙。

嘉義長庚/方淑珍/2009.0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