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接觸芳療,是在精神科實習時,老師使用精油薰香,
當時聞到精油的味道覺得心情很放鬆,接著對於精油的使用,便越來越有興趣。

這次上課後才發現原來玩精油並不需要大筆花費才能夠擁有高品質,簡單的玫瑰純露,
我將它當成化妝水使用,既保濕又天然,比起專櫃化妝水便宜了好幾倍

我在上班時有將精油滴在工作服上,當我走出更衣室後,每個同事馬上聞到橘子味,
帶著香味上班果真會讓人心情愉悅,下次我會考慮將香香的橘子味灑在病床上,不但能穩定病人情緒,
更能夠讓所有護理同仁一起享受這淡淡的香橙味。

在這樣繁忙的工作之下,能夠有這般體驗,我想工作再累也會變的有價值,
往後一定要學習更多與精油相關的資訊,雖然這次短短六小時的上課,但受益良多。

嘉義長庚/林心儀/2009.0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