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上芳療課程是我第一次接觸,感覺很新鮮。上課的老師上課內容很豐富,也很生動。

課程裡覺得抓周這個遊戲還滿好玩的,雖然對精油的療效半信半疑,但我有著實驗精神,
所以上課用的教材就拿回去用在自己身上了。

配方我用了甜橙、純正薰衣草、甜馬鬱蘭和迷迭香四種。
因為想要讓自己睡的好一點然後又可以治痠痛所以選了這四種,給人家按摩時真的很舒服,
按完後身上還會有淡淡的精油香,感覺很不錯。晚上睡覺似乎真的滿好入眠的,
真希望有雙手能在我身後一直幫我抓龍,紓解我的肩頸痠痛。

芳療的課程上完後,對精油有一點點的認識,希望生活中處處有精油,
最重要的希望能夠將精油運用在臨床上,希望單位裡香噴噴,讓大家上班心情很美麗。

嘉義長庚/吳芷茹/2009.0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