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一堂課開始之前,我原本只想去拿學習證照的,但是去上課後,
就慢慢忘記拿證照這件事情,反而忙著記下老師所說的內容,想去了解每一支精油的特性,
那時總覺得每支精油好像有靈性一樣,好像知道你哪時需要它,它就會自己跑出來,
甚至知道你今天會需要它,就是有一種神奇的能量存在每一罐精油中,隨時等著它的主人,
給它發揮的機會一樣,而那種神秘的能量是我想了解的,且我知道也可以用精油抓周,
那也是很神奇的一項,但是那需要深入了解每一支精油後,
才可以有辦法神準了解其抓周的意義,所以我想這是我下一個繼續學習精油的目標。

我期待未來的課程,尤其是在於精油每一支的能量,適合於哪一種情形使用,
以及哪一種心境下,需要哪些精油加持...等等,這都是我更想去了解的,
不僅可以幫助自己做些身體或心靈調整,更可以幫助自己的家人身體級心靈調整,
也或許可以幫助更多人,期待這一天到來。

嘉義長庚/辜涵柔/2009.0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