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這個名詞早在很久之前就聽過了,一直對它充滿了興趣,因為我喜歡天然的味道,
短短6小時的課程,就於精油又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不僅僅是我所想的只是聞聞我喜歡的味道讓我的心情更好,
它竟有神奇的力量讓病人的傷口癒合甚至可以治療安寧病患用止痛藥都不能緩解的疼痛,
也許另類療法是我們未來的趨勢,就像老師所說的她就是西方的中藥,
只是精油是用聞能我們東方的中藥是用吃的。

我在課程中所調配的以治療肩頸酸痛為主,所以我以柑橘為主配純正薰衣草及薄荷,
味道調配出來還不錯香香的滿舒服的,老師過程中也教導我們調配的方式及注意事項,
當然最重要的是讓我們如何去分辨真假精油的訣竅,因為市面上有太多太多假的精油,
一點點小小的技巧讓我們減少買到假精油。芳療課程中我第一次接觸到「純露」,
回家後我是用了老師給我們的純露,我發覺它是一個很棒的產品,
因為我用了純露敷臉發覺它真是是一件很自然的東西,
沒有特殊的化學且它讓我的保養品吸收的更好,我想我會漸漸發現它的好。

嘉義長庚/陳玲鈞/2009.0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