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醫院服務的機遇下報名了這個課程,我認為"香味"是可以調劑一個人的身~ 心~ 靈 ~
上了這樣的課,我相信香味會有止痛及對抗失眠及減緩煩躁心情的作用。

以前在坊間沒有人教我如何分辨真正的精油及香水或是香精,
認為聞了不過敏不刺鼻應該就是屬於我的香水,精油一定要避光,
好的精油真的不便宜,用的適如其所真的可以對症下藥。

我只是一心想著可以變開心的精油,抓周的遊戲卻抽到這個
老師說只是對映出..."我現在表現的其實不是真正的我"
這們課受益良多,也讓我看到老師由新光醫院護理背景跳到芳香療法跑道跳的很成功!

嘉義長庚/ 陳岱榆/2009.0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