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體驗芳香療法的課程,剛開始我以為像唸書一樣很死板的課程,沒想到老師的教學方法很活潑,
老師讓我們認識精油時,還一邊讓我們聞精油的味道,老師還講解很多有關精油的選擇方法,
精油純露介紹及使用,還有精油選購時注意事項。

以前對精油的感覺大概都是聞聞味道,不知道還有調油的方式,
那一天老師用最簡單的方式教我們如何調出自己的精油,
像我就加入了自己抓週的迷迭香、薰衣草、玫瑰草、檸檬精油。

像我現在出外旅行,都是用自己調的精油,在家裡我現在都會用冒煙的熱水在加入幾滴精油,
連我室友都可以感受到家裡香香得味道,在忙碌工作後也感受一下身心放鬆,
在這次的課程裡我真的體驗很多,也很感謝老師的細心教導。



嘉義長庚/蘇秀儀/2009.0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