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課程內容,我很喜歡,因為深入淺出,讓我這個門外漢很容易懂,教課內容為如何分辨精油的真假、基本精油的作用、調油方法、還有一個我覺得很特別的課程是精油抓周,可以知道自己此時此刻的心情,或是已碰到的問題,應該要如何改善的方向。

在老師介紹的精油中,我最喜歡的是甜橙類的精油,因為甜橙會讓人心情開朗,聞了那種甜甜的香味,會讓人覺得煩惱都不見了,而且的確是會讓人想起置身在水果園的情境。

還有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天竺葵,俗稱「窮人的玫瑰」,效用和玫瑰很類似,不過價錢卻只有玫瑰精油的三分之一,對於我這個很想使用高檔精油,但又只有少少的預算的人,真的是很讚的精油。

另一個我覺得很讚的精油是乳香,因為它可以使用在冥想方面,而且我抓周的精油就是乳香,老師形容乳香人的個性就是小丸子,簡單說就是小朋友個性啦,天馬行空的想法,而且不會有很多煩惱,因為人生觀就是天塌下來,還有別人擋著,呵,這個簡直說中我心坎裡了,不過這個也是我要改進的地方,因為換個方向想,不就是說我討厭「責任」,不行,不行.....,老師還說會抽到這個的人最近面臨的問題是:卡住了,身心靈不平衡,要多做紓導的動作,平常要多放空自己的心,不要讓煩悶積壓在心中。


中山醫院/吳鋅鎂/2010.0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