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堂美妙的芳療課程結束了,我帶著一點依依不捨,期待能有機會再多上幾堂課

我回家能搭配著按摩與精油共舞,緩解工作上的壓力與情緒,躺在床上聞到精油的香氣,能好好睡上一覺,我真的真的感覺很棒!在上了芳療課後,我學到很多運用精油的方法,了解到各種不同精油的特性及調配方式,可以來協助病人緩解不適,看到病人使用後的笑容,也覺得很有成就感!另一方面,在生活中,我也將自己在上課中調配的精油運用在家人身上,不只可以分享使用後的感受,也可以增進彼此的感情,讓我感到學習芳療,多了一項技能也增進了生活品質!

這兩堂課程中,除了學習精油的部分,老師也分享了許多日常生活中像是洗髮精、沐浴乳、洗衣精等用品,容易對人體造成傷害的成品,也提供一些天然的日用品,讓我在選擇這些日常用品時,多了些評估與考量,也開始嘗試使用像無患子肥皂這類的產品,真的覺得上這兩堂課獲得很多收穫,也很謝謝老師!

 





新光醫院/陳映蓉/2010/0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