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5日那天當我到了W116時,我被病房那種溫馨的環境感動了,
覺得這才是一個人性化的工作空間及家的感覺,再當我踏入上課的房間時,
那撲鼻而來的香味讓我整個人心情愉快起來。

從老師說的例子裏讓我們了解到現在臨床上使用
精油芳香療法在病人身上是可以達到輔助治療的效果,
這對我們護理人員來說真的是可喜的一件事情,
表示我們又多了一項輔助治療工具可以去協助病人。

完課程後老師讓我們各自調了一瓶精油回家,
於是當晚我與家中的兩個小朋友洗完澡後就互相給對方按摩,
感覺我與小朋友間的親密度又更進步了,
並且教導小朋友為外婆按摩給予機會教育(孝順)。

台中榮總/方惠如/2008.0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