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芳療在台灣被稱為外國人的中藥,一點也沒錯,
猶如本草綱目記載著草植物對人體健康的貢獻一樣。
只要用對地方、用對方法,它就可以消除一些疑難雜症,
以最天然、最不傷害人體健康的方式,達到其功效。

當自己使用精油後,也慢慢的愛用它,
尤其是柑橘類的精油,可以讓我放鬆心情,清香的味道,
使我飄飄然的感覺,真的很舒服。廚房、地板的好幫手為橘子水莫矚,
可以去油汙、油漬輕輕鬆鬆的打掃,一點也不費力;
薰衣草、尤加利、茶樹也是我的最愛。現在這些精油是我家的必用品。
從剛開始對芳療半信半疑的態度,如今它已成為我家的必需品。

台中榮總/周靜女/2008.0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