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開始吹起芳香療法時,我追著流行,與幾位朋友就在百貨公司買精油、香燈、臉部保養及身體保養相關副產品,但是用了一陣子覺得沒特殊效果,價格上也不親人,慢慢的放下了精油相關產品。

 

這次因為職業的關係,看到了芳香療法協會與護理學會合作舉辦相關課程,又讓我想起了以前買精油的那段記憶,與單位同市商量後邀請了老師來幫我們上第一階段的課程,上課時一踏進教室便被那清爽帶點甜味的香氣吸引住了,問了老師那是何種精油?老師說她加了3種精油,並解釋說為什麼是這三種精油,課堂上會再仔細說明,不曉得是因為香氣的關係還是我想知道答案,6小時的課程讓我在非常愉快且收穫良多的狀態下結束,在這過程中讓我又拾起對精油的興趣,原來精油可以依照自己當時的心情、身體狀態調整精油,而且會有療效聽到老師因為氣喘遭受如此痛苦的過程現在因為精油而慢慢改善了身體,雖然不是痊癒但是感受到身體慢慢在進步,就很值得高興了。

 

在最後老師還以精油抓周讓我們感受身體會知道它需要什麼,當下每位學員拿到的都沒有重複,我們幾位同事在老師解說下也覺得很準,更是讓我不得不相信原來她真得是有效果的,腦中開始想著我的病人可以用哪種精油呢?哈哈哈真是職業病,不管如何上完這堂課對精油有了大體的了解,期待可以繼續上二階、三階課程對精油有多的認識,幫助自己、幫助病人



 

新光醫院/王慕雲/2010/0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