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台中榮總上了初階的護理課程之後讓我對精油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與體會,
雖然裡面老師也有稍微提到了令人望之卻步的化學方程式,
但也讓我更認識到所謂精油的各種作用與運用,
了解到芳香療法這種東西不是只有在坊間中臉部、身體的SPA而已,
而是有它真正的療效存在、運用的範圍之廣泛也不是說只有在自己腦中的那種既定印象而已。

就好比說自己有過使用薰香與水氧機的經驗,
我只覺得它會讓我使用之後存在一種香氣的氛圍當中讓覺得舒服放鬆,
讓我腦內嗎啡分泌來達到一種心靈平衡的效果,
但上過了課之後我發現精油使用範圍是很廣泛的,
了解到在自己生活中一切一切好像都可以利用精油來讓自己得到不同的體會及療效,
對身體出現的一些不適症狀也都可以獲得到一定的改善,
這也大大的提升對這天然的東西使用的信心。

台中榮總/陳怡君/2008.0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