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上課就發現老師挺有趣的,
因為她用輕鬆方式上這堂課程,
讓我覺得一點也沒壓力。
也因她用了好多親身的例子來把這精油的用法、功能,
等等都發揮的淋漓盡致,
恰到好處!
讓我對精油、芳香療法這一堆有更深的認識與了解!


在課堂上,
老師也利用香氣抓周的遊戲讓我發現,
精油也能這麼樣的另類,
透過這樣的一個遊戲方式切入芳療,
也利用這樣一個遊戲透過精油來深入了解自已!
或許是巧合、或許是能量,或許是磁場,
當自已拿到這些精油時,
再聽了老師的解釋後,
慢慢去思考其中的意義,
確實令我很驚訝,
透過精油了解自已的確是很有趣的一件事。
在課堂裡老師也教導如何調配精油、計算濃度,
還有純露的運用!
讓我學到好多關於精油的東西。


泰安醫院/陳秋燕/2010.0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