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後才發現原來精油的使用方法有很多,不侷限只有使用水氧機,
那麼在使用精油上就不一定一定非買水氧機,
在課堂上學到如何把精油做成按摩油及化妝水,
上完課後才了解不同的精油有不同的療效。

上課中老師有讓我們用抓周的方式,
抓出我們當時那陣子自己所不知對我們有幫助的精油,
有一些精油香味是我個人所不喜愛的,
雖然知道它的一些療效對自己可能會有幫助,
但因為它的香味會讓我不會去使用它,但若透過用抓周的方式,
我會願意加少量自己不喜歡的在自己喜歡的精油裡面,
因為覺得也許真的可以透過這個方式讓我去使用其他精油,芳香療法是最近才有所接觸,
接觸後才發現它的療效不是我當初想像的那麼差,想想之後若接觸越深了解越多,
那麼在使用上就能較得心應手,期待下一堂課的到來,真期待!!

台大雲林分院/周昀瑜/2009.0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