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課的過程中,大家都興趣蓬勃也都非常有興趣,
對於老師所分享的經驗大家都覺得很有趣也很實用。

課程中的精油抓周也讓大家了解另一層面的自己,及所處的壓力,雖說是參考,
可是大家都覺得蠻準確的,而在DIY製作精油副方時更可依自己的情況做調整,
依自己的需求及思考希望自己如何改善自己的情況,

在課程中我所抓到的是雪松,代表承受沉重的壓力,果真我正處於此種狀態,
而短時間內是無法改變的,所以我在精油DIY的部分以能安定情緒的薰衣草及
可增加血循的雪松做主要基調,以調整自己的心理壓力。

於這段時間的使用過程中,雖然仍處壓力下,不過,
在聞道精油的味道會讓我有沉澱心靈穩定思緒的感受,更能讓我的壓力稍做休憩,
在課後同仁更是迫不及待邀約何時,可以開始上二階的課程也期待下次的上課喔!

童綜合/王瀞雪/2009.0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