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上芳療課程前,就已經接觸、並使用精油約三年的時間。
但對於精油的認識僅限於它有香香的味道,不便宜的價錢,並對於我這個有失眠小困擾的人,具有小小的療效。
但上課之後,才知道芳療是個無限遼闊的世界。

第一次的芳療課程,講師就先讓我們來個味道的旅程,呵呵!
我果然聞到了我朝思慕想的花蓮美景阿!味道很神奇的帶領著回到先前的、美好或是不堪的回憶,久久不散。

接下來的認識精油更讓我獲益良多。不管是對於自己,或是對於自己的護理工作都可運用其中,並針對所有精油的特性及禁忌症,能讓我更有效的運用在所需疾病的症狀舒緩,讓精油達到最佳的療效,也使病患擁有更舒服的身心靈。


成大醫院/許素惠/2010.0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