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次是上課中,聽到老師講到在安寧病房這塊,
其實我也是能感同身受的,雖然我並不是護理人員,
但家中的奶奶也是因為那恐怖的癌症殺手而帶走她的生命的,
所以多少也能體會當下那病人的痛苦。

所以當老師用精油把整個病房用的香香的,且用精油幫他們按摩,
這真的會使他們能放鬆一下,暫時忘掉身體病魔所以來的痛苦,因為我回家後,
也有照老師所說的,用100度的熱水,滴個幾滴精油,真的不錯唷!

還有,老師還有教我們精油辦真假,呵,真的超有效的,
因為後來我去夜市時,我有偷偷這試了一下,
結果真的是如老師所說的一樣,果然還是有差的。

對於這次的課程,我真的收獲良多,也慢慢愛上精油了,
還會想在了解更深入的資訊,雖然這次課程中若講到一些護理的專有名詞上有些不懂,
不過還是可以在問一下旁邊的護理人員啦,
很謝謝老師從那麼遠坐車下來幫我們上課,
也謝謝妳教導我們芳療這一塊的學問,我想我開始愛上精油了!

台大雲林分院/廖珮秀/2009.0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