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剛好單位同事相約說有芳療的課程問我有沒有興趣一起去上課,
心理想說這個東西滿有趣的就來去聽聽看吧!

我覺得很神奇的精油就是薰衣草,
老師上課中提到薰衣草用在受傷的傷口很有用,結果很巧的是再我拉起衣袖時發現,
我的手不知道何時刮到好幾到傷口,結果老師拿純正薰衣草來幫我擦,
照老師的說法應該是要用多次一點會更好,不過我只用了一次後,
回家發現傷口的確比較沒那麼腫痛,純正薰衣草真的滿神奇的。

上課中我覺得有趣的是實做精油的部分,
實做了精油後回家拿來按摩還不錯用,另外還有當化妝水的存露真的還不錯,
用完臉不會有很乾燥的感覺還覺得很保水。

這次上完課我覺得很有趣同事也都覺得不錯,
所以我們想要在進階上課,希望我們有一天也有機會能轉行來做芳療師,
畢竟臨床工作做久了也是會倦怠的,如果不能轉行至少學學這些東西用在自己身上,
讓自己的心情變好也不錯,
至於能不能用在病人身上希望有一天有這個機會可以做這樣的事,
重點就是謝謝老師讓我們對芳療有了認識,希望有機會再讓老師上課。

台大雲林分院/妙蓉/2009.0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