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未接觸芳香療法以前,
從來沒想過芳香療法會是這麼個有趣的課程,
而且充滿吸引力的課程,
直到上課之後,
我發現我愛上它了,
真的好棒!!!

從手邊資料及老師生動活潑的教學模式下我認識了何謂芳香療法,
那芳香療法裡的精油萃取,
精油的製作、精油的使用都是很新奇的。
還藉此我買了幾本芳香療法相關的書籍回家研讀呢!

芳香療法雖然說只是種輔助療法,
但仍是一門複雜的知識,
結合了生命科學、自然科學及藝術的學問,
我想,
這是門很值得繼續學習的課程。



泰安醫院/趙伊葶/2010.0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