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不提精油對於工作上的幫助,我只想先自私的沉靜在自己的喜好中,
課程中嘗試了許多前所未有的氣味,
才知道原來精油不只是平時知道的那幾個種類,
粹取過程及部位更有令人意想不到學問。

我最愛的香氣是葡萄柚、甜橙、檸檬、玫瑰、薰衣草。
而在抓周時殘酷的抓到絲柏,卻也完整的反應出我的處境-[ 曖昧與勇氣],
好想好想多聽聽老師的陳述與意見,
礙於太私密的內心秘密實在不便於課堂上公開,也不好意思在私下吐漏,
怕會淚聲俱下,因此絲柏、曖昧、勇氣
六個字我放入心砍裡好好思索著她想帶給我的提示。雖然慘忍卻又實在。

所幸有機會能接觸到芳療課程,有專業人員領導精油入門,
芳療結合精油是美麗又神秘的天使,融合了個人化喜愛的視覺、
觸覺、味覺、嗅覺等等……,
型態變化多端的組合就像顏料般可以任人盡情揮灑,不論是味道喜愛與否,
她是溫柔又堅定、深沉又閃耀的。就是因為她的獨特性及親近性,
我愛上了精油的獨特魅力!

童綜合/卓怜儀/2009.0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