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對於精油芳香療法總覺得只是因為氣味而讓人心情改變!但上了基礎的芳療照護後才知道原來每一種精油都有個別的作用。

當時剛好遇到我兒子因感冒而氣喘發作,於是我在課堂上運用老師所教導的精油配方0.5-1%的安全濃度劑量利用基底油調配了羅文莎葉、甜馬鬱蘭、羅馬洋甘菊和薰衣草回家後塗抹在兒子脖子氣管處皮膚,突然間兒子說我的鼻子通了!”---真的是讓我很意想不到它的效果!另外當天我上大夜班時,有一位病患表示肚子有抽痛而且注射止痛藥也沒有改善情形下我也運用老師教導我們茶樹和薰衣草可以直接塗抹在皮膚上的原理,選擇了薰衣草按摩病人的肚子,病人大約20分鐘後就入睡了,也更證實了芳香療法的作用!

而在第二堂課程時,更進一步了解到關於純露的作用及精油運用在皮膚上的作用,不禁讓愛美的我躍躍欲試!




新光醫院/黃美珠/2010/0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