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兩次的上課,從老師這邊我發現,利用簡單對話的方法就可以輕鬆學習芳療的基礎課程,像是了解基本精油使用方法,適合症狀,針對症狀來塗抹使用,也可以從老師分享經驗談中,了解精油對於症狀的效用,我記憶很深刻就是老師分享了喝啤酒消脹氣的故事,這樣我對於甜馬鬱蘭精油的作用就會記住,這種從生活經驗來記住精油的功能和作用,我覺得很生活化很有用。

對於課程中,我很喜歡的就是抓周,老師可以利用我們心想然而抓取的精油,來替我們分析,讓我覺得好準,不管別人的想法是什麼,可是當下對於自己的分析,真的好準!讓我自己知道,目前可以多運用這支精油來幫助自己,面對問題,可以增加自己的決定和勇氣,也或許是種安定力量吧。希望自己也可以把這種力量運用於病人身上,關心他們讓他們減少生病不安的感覺,更希望可以減輕病痛的不適感,讓他們在住院的過程中是可以感到放心和安心的康復,這會是我接下來的目標和方向。

         

 




 新光醫院/李佩芬/2010/0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