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中,老師對於芳香療法做了很詳盡的介紹,讓我對於芳香療法有種全然不同的了解,
沒有想到芳香療法可以使用在這麼多的用途,不但可以治療身心上的疾病,
甚至可以驅邪閉魔,尤其老師介紹到芳香療法可以用在照護病人身上,
是讓我受益良多,從事產房護理工作多年以來,對於產婦的疼痛可幫助的甚少,
從沒有想過竟然可以精油按摩方法來緩解產婦的疼痛,
很希望自己也可有機會實際用於照護病患身上。尤其聽到老師實際用於安寧病患身上,
更讓我很感動,我想對於那些癌症末期病患,在身心上必定可以得到很大的安慰。

老師在上課中也介紹了精油的製造過程及辨別精油真假的方法,
之前只知道芳香療法只有使用精油,在老師的介紹才得知在精油製造的過程尚可粹取出純露,
尤其老師在介紹它對傷口照護上的作用,使我很想嘗試使用,也經由這次課程的介紹,
讓我下次再購買精油時,較不易受騙。

在上課的過程中,老師也讓我們抓周,感覺真的很神奇,
同事們都覺得還蠻準的,沒想到還可以分析我們身心上的問題,
並從當中得知如何去緩解。

嘉義長庚/李翠萍/2009.0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