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上的很好,由最簡單開始講解,讓我們對精油有些基本概念,老師,
讓我們自己先挑一瓶精油,告訴我們如何聞精油,剛開始我就會將精油倒在自己手上,
告知我們正確聞精油基本原則。

首先聞瓶蓋才是正確,將每一瓶精油都介紹給我們認識,
它們的作用是什麼,如何跟其他的精油如何調配,
大家都很認真的抄筆記,將大家的問題或需求,
都能一一的滿足我們想要的答案,
尤其,自己本身偶爾有偏頭痛的困擾,
經過老師的講解後讓我偏頭痛有些改善,

其實,很想增加自己第二專長的領域,護理臨床走不久,
相對之下壓力大身體越來越不好,
若能參加芳香師訓練,應該會學習到不同的知識,
每天都能聞到不同精油的味道,
讓自己處在很快樂的工作場所,很想嘗試看看。

在課程的結束前,老師,讓我們每一個學員都抓周而分析心理的想法,
我抓的是薰衣草,老師把我分析的很準,
實在太神奇喔。很高興能上這堂課程,
讓我收穫易良多,希望醫院能將多辦幾場。

嘉義長庚/李宛倫/2009.0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