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一天的上課,讓我了解到護理與芳療的神奇與奧妙,
從事護理工作的我們將上課所學習到的知識學問並讓芳療如何運用在臨床工作上對於病人也是一大福音,
精油在我的認知裡,是按摩的輔助品,也是一種調配任何香料的物品,
但經由此次上課,發現原來精油是需要經過調配的且必須配合年齡使用,
且不同精油的味道會有不同的治療效果

因為上課的過程是新鮮有趣的,講師得講解是讓我非常有興趣的,
透過實際的接觸你才能夠了解精尤是在日常生活中就可以使用的,
而不是特定場所及特殊人物才可接觸的,
這是我個人上課的心得所以我希望將自己的經驗告訴大家,
唯有實際接觸你才能夠了解,這跟自己翻閱書籍是不同感覺的,
故希望藉由此次上課能夠帶給予大家新的知識

嘉義長庚/張惠玲/2009.0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