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踏入上課的會場,相當狹小的空間,我沒有覺得有壓迫感,
後來聽老師說我才知道原因,
老師點了熏香,我在上課的過程中整個感覺很舒服,
老師幽默風趣的上課方式也讓我沒有想打瞌睡的感覺,
課堂上老師分享了很多精油的用法,很多在日常生活都很實用。

老師所有課堂上介紹的精油,我想對我最實用的應該是杜松吧,
大部分都要上夜班的我,最需要的就是抗阿飄的東西啦

我最喜歡的兩個單元是肩部按摩及香氣抓周,尤其是香氣抓周,
真的很準,老師把我的個性及迷思講的很準(真是可怕),
再來是肩部按摩,精油上課按摩後,回到家當天我超好睡的,
整個很舒服,這個課程真的很不錯,希望我有機會能夠在參加相關課程。

嘉義長庚/林雅玲/2009.0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