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上完課才發現原來之前使用的精油大部分都是錯的,
沒有除去異味就算了,有時反而覺得味道更奇怪,
不過經過老師的解說後,就知道以後該使用哪些精油來除去異味了。

但我最感到興趣的還是臨床上的使用,看過老師提供的圖片,
發現病人的傷口真的癒合很快,
不像病人常常都因為傷口的關係必須住院很長的時間,
如果可以運用在臨床上,很多病人應該會受益良多吧,
但我在臨床七年了,從來沒有看過有人在傷口使用精油,
也是第一次聽到!

還有一點,經由老師介紹也發現原來也可以使用在美容上面,
像是去粉刺可以用的葡萄柚精油,失眠可以用甜橙精油等等,
我都很有興趣,女生嘛,都是很愛漂亮的,
而且那天我坐在第一排,發現老師的皮膚真的很好喔,
我想真的是研究有成喔!

嘉義長庚/黃瓊樺/2009.0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