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藉由上課讓我認識各種精油的用途,我覺得精油不僅有醫療上的療效,也是種心靈療癒的良藥,上芳療課的前一天,自己是下小夜班,前一晚凌晨兩點多才睡,而早上八點就起床了,上課前還睡眼惺忪的買了一杯咖啡提神,但很神奇的是,上課沒多久,講師一邊介紹精油,同時拿了一瓶香澄的精油給大家塗手掌上並用心去體驗香氣,說也神奇,原本愛睏、沒精神的我,就突然精神來了,提神的效果竟然比咖啡來的強多了,且心情變得很好,有穩定情緒的感覺,此時,我好像開始愛上精油了。

現今,很多高學歷的應屆畢業生紛紛投入芳療師這個事業,因為現代人的工作壓力大,需要適當的減壓及宣洩,像我本身就很愛去給人家泰式按摩,而我們可以不需要出國就可以享受到如國外般的服務,而如果自己可以學習此項技能,自己依照需求跟喜好去調配精油而運用在家人、朋友及同事身上,這也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

 
國泰醫院/饒淑芬/2010/1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