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破一般坊間芳香療法書籍及各大百貨公司及知名暢銷精油產品對於精油品質判定的描述! 這堂課不教你標明拉丁學名以及產地的精油就是純精油或是代表好精油我們要告訴你業界不能說的秘密以及精油蒸餾廠裡的調香師怎麼判定這是不是好精油?


當氣味熟識之後,開始認識芳香療法中的精油,一開始總認為這是觀賞用的奓侈品,經老師解說後才明瞭這也是有療效的;也知道藉由自己護理專業了解症狀的輕重及有些疾病的避免性而達到精油的有效療效並輔助一些不適之症狀。


  上完初階課的我,開始會注意有關芳香療法可適用於醫療上有關之報導及文獻開始不再是自己在家中噴抹而已,開始展開我好奇及實驗的精神並且讓周圍親人嘗試看看,藉由親人從懵懂到接受,尤其是當我把茶樹精油塗滿臉(痘痘臉)加上課後自己調配的茶樹精油拿來洗臉及保養,痘痘臉的情形有緩解症狀,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我想我會再繼續蒐取一些經驗加上老師上課中所提醒的部分,也迫不及待的想參加下一階段的台灣芳療協會舉辦的課程






國泰醫院/張麗雅/2010/1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