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因為電視上的名人效應或是大家對於「樂活」的生活態度,讓大家對於『自然』的健康生活,是越來越要求並趨近。因此大家也開始紛紛的去醒思,在生活中所使用的東西,是否會對健康帶來不好的影響。如:名牌專櫃所賣的化妝品或保養品..等等,是否含有影響身體健康的化學成分添加。也是因為這樣的生活態度,讓所謂的醫學美容或精油或DIY等等的概念或產品,如雨後春筍般的順應而出。不過也是因為這樣,讓我對於精油產品也越來越難以抉擇!!因此,當知道醫院準備開立這堂課時,我真的是高興極了。

在這堂課里,我釐清了一些原本對於精油的錯誤觀念,亦也加強了對於精油的選擇或用法的知識,雖然上課的時數很長,但我還是上的不亦熱乎。整堂課中最開心的還是在課堂活動中的調油DIY---能自己動手調出自己喜歡的按摩油及沐浴乳。因此,當老師在接近課堂尾聲,說到Level 2-3的課程內容大綱時,讓我對於下一次的上課內容開始深深的期待了起來,希望醫院能順利的開課,當然我也一定會再來報到的啦~



國泰醫院/林曉君/2010/1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