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我對於芳療是充滿好奇,而芳香療法甚至還可以有治療的功效真的是很神奇,對於那麼多植物很好奇又具有那麼多的療效,據說還可以挖掘出人們內心最深處的秘密,之所以想去上精油入門課程是因為想對芳香療法多一些了解,希望能實際正確使用於自己及他人的生活中。

課堂上講師與大家分享了許多案例,在在都讓我瞠目結舌,不管是用於臨床上腫瘤的病人、安寧病房的使用或者是用於自己身上治療情緒、傷口、除臭等,使用精油的效果完全超乎我的想像。人們對於味覺可以偏執到何種程度?我以前不太相信味道可以將人帶領攀登七重天,經過這堂課,我相信味道是歡樂和悲傷的綜合體,而且也會因為個人的經驗和過去的生活體驗有所相連結。

在接觸到了各式各樣的精油後,同時瞭解精油其實是一門科學也是一門藝術。一個好的精油需要植物學家、化學家及科學家和保健學家的共同努力。希望在未來我也能就這樣簡單自然的使用精油,實踐這樣的精油芳療生活。




新光醫院/高韻涵/2010/0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