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第一階段6小時的課程中老師跟我們分享他進入芳療的體悟與心得,讓我更加的堅定想要投入芳療學習的意念,一方面是為了能夠提供臨床病人更好更多元的照護品質,另一方面也能運用於自身的生活周遭

由於近日面零學校畢業考及醫院行政業務的壓力,我出現了腸胃功能失調的情形-便秘,於是課程結束後我調配了一支按摩油,我使用了甜馬鬱蘭、快樂鼠尾草和薰衣草,使用了一週後,排便的狀況較為改善,而且伴隨著壓力的肩頸酸痛有因為按摩加上精油的使用較為舒緩,讓我愛上了這樣的一個配方。

開始期待第二階段的課程內容,也開始在思考要抓哪些人來當我實驗的對象,真是一個快樂的學習。





新光醫院/阮玉蓮2010/0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