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堂課中我學習到非常多關於芳香療法的資訊,內容介紹了購買精油時選購的技巧,因平常我就有使用精油的習慣,不過我都是用薰香的方式;而我使用它最大的用途只是想讓房子充滿香味,單純把它當做芳香劑在使用。可想而知之前我所購買的精油應該不是純精油可能只是香精做成的假精油,課程內容也教導我們調油的基本概念和如何使用安全劑量,讓我們之後在使用上才不會因為不適當的劑量而去造成灼傷,另外課程內容更教導我們各種精油它不同的療效和它特有的功能,讓我們之後在購買上可依自己目前的需求去做選購。

課程還安排【精油抓周小遊戲】讓我們依自己直覺去捉出屬於自己個性的精油,不過說真的育歆講師在分析我所抽到的精油時,真的雞皮疙答都快起來了,因為真的超準的啦!!有嚇到我喔。課程的最後更安排了讓我們依自己的症狀去調配屬於自己的精油和沐浴露,整天課下來只能說真的學習到很多關於芳香療法的資訊,真的收獲良多,當然目前自己所期望的就能把所學的東西,除了學以致用在臨床上並去幫助更多個案外,更可用在家人和朋有身上,讓大家都能受惠。


成大醫院/洪惠美/2010.0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