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一開始報芳療課程的目的第一是為了教育積分;第二是也想說精油是從前連碰都沒碰過的東西,去上個課多認識一個東西也好,沒想到我卻得到了比原本預期的多很多很多的收穫。之前大概知道有芳香療法這東西,但都以為療效僅只於放鬆病人讓病人更利於治療,沒想到精油在歐美卻是被証實有實質療效的,甚至是醫護人員在開處方籤的。


芳療對於心情舒緩這是大家本來就了解的事,只是沒想到透過抓周還可以了解自己,我抓到的是依蘭、佛手柑和羅馬洋甘菊,令我非常訝異的是老師的講解是句句刺入我心,沒錯好準喔,我只能說抓周好神奇喔,或許看這篇文章的老師們會覺得前幾句話很膚淺,但既然是心得報告我也只是把自己最真切的心得表現出來,也相信這是很多同學的心聲吧。


益民醫院/陳秋紋/2010.0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