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之前就對精油的香味很著迷,
來上課之後才知道氣味的背後有這麼多的奧密,
尤其可以根據人的情緒或個性而調出個人的專屬的氣味,
可以發現一件有趣的事,每個人也會有特別喜好的某些精油,
所以個性可以從氣味一窺究竟,也讓我重新對精油有另一番見解。

在精油課程裡面我最喜歡的是調油算安全劑量這樣
才能調出安全劑量安全的使用精油,它讓我知道精油的功效,
調出自己喜歡的香味,還可以幫自己還有家人調出適合每個人的精油來使用。

在精油裡我最喜歡地是薰衣草,
它低劑量是助眠高劑量是提神,
所以不管是想睡覺或睡不著都可以使用非常方便,
而且它還能做外傷處理,可以止癢消腫淡疤美白還可以用在燙傷,
它可以不用稀釋直接塗抹再皮膚上,真是一甁勝多甁。

隨身攜帶非常好用呢所以我最喜歡薰衣草味道也很好聞價錢也很平價呢!

台中清澄醫院/楊慧芬/2009.0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