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上課恰巧剛好懷孕初期,其實很多種類的精油我都無法使用。還好老師貼心的為我準備了目前所能使用的精油,讓我緩解了懷孕及工作後所帶來的些微不適,讓我身心靈都獲得放鬆。

 

這一次上課,我覺得精油抓周真是貼切的猜中我的心事,因為在家中是獨生女,大小事有家裡的人會幫忙,結婚後事事要幫老公,覺得感覺不太一樣。加上懷孕直很希望有人像以前一樣寵我,所以我一直處在情緒不穩定的狀態。這一次上課,透過老師初步的講解讓我知道要多愛自己一點,對自己好一點。這次上課也讓我了解如何選購好的精油產品。

 

 

仁愛醫院/曉萱/2008.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AA台灣芳療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